粉嫩小白

你好!请多多指教哦!王者主信白,白亮。——☆

我明白你的答复

书信体!!恋爱脑boom了!

白⇆信_双向暗恋为前提!

主白视角

ooc算我!go→

——————


五月二十。


我没记错日子,跟你认识已经是不知道多久前了。大概是一头蓝发太容易映入眼帘,或者是莫名其妙的转角遇见?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克制不住自己去看你,兴许最开始是真的只是一点。


不可以否认的是你的身影逐渐让我难以忘记。即使最开始你只是个街角混混,我们应该毫不相干。


怎么说好呢,是我最爱的电竞和葡萄汽水害了我,也都怪你,偏偏也爱着电竞和汽水。就很搞不懂,为什么每次有最后一瓶汽水儿你都要跟我抢。每次我一觉醒来我编号了的汽水总会隔开一号。


大概是我想明白了,也就不再管汽水儿多不多少不少。你可真狡猾。


自从那次汽水儿没少之后,也就是我们闹别扭那次,我居然有点想你回来,回到我身边来,应该算是非分之想吧,但这来自我的内心,你似乎...对我来说又重要了那么点。


我逐渐习惯了有你的日子,就算天天吵吵嚷嚷,出门撸个串儿的功夫几乎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一举一动都在我眼底,不觉得自己很犯规吗。


明明说好了社会主义兄弟情,你总把我撇下,瞧瞧,自己过不过分。你也算是摸透我了,我当然不会每次都生气,但我确实次次都给你翻了个大白眼,只是你每次都背过身,刚好没看到吧?嘻,要是真没看到,那我就不说出来了。


嗳,大男人...不,我还记得你一副情窦初开的大男孩的模样牵着我去市区外山上俯视市区的那晚,你买了两瓶葡萄汽水,丢给我一瓶之后就趴在那杆上看山下灯火。其实我没怎么看灯火,也没怎么看星光。


山间的风有点大,你说的话我也没怎么仔细听,隐隐约约听到什么“有点不好意思...”这样类似的话,你的唇瓣作着微动,我只是转头看着你,但下一秒你转过来了,对着我微微笑了笑,你可能不知道,你的眼里有着星光和璀璨灯火。


那一眼我记了这么久。


也就那一眼吧。或许一眼万年,我不想追溯之前,也不想关涉未来,只是有句话很想弄明白。


“我们的关系到此为止吧。”


你可能不知道这句话对我来说有多么痛苦。我有时候可能会无理取闹....我也会自作反省,有不对的地方,我也会去改正。到此为止这四个字不是什么可以拿来当玩笑的。好歹,让我知道为什么。


让我离开你,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这么说真的有点霸道,但我的脑海里满满的,近乎要溢出来的全部都是你。我还能不明白自己吗。


我只是,发自内心的,喜欢上你了。


2019.05.21

李敏锐

......


我想了很久,还是把信从他房门底下塞了进去。躲进房间思考着千千万万种以后见面时尴尬的场景。


近二十分钟左右,去冰柜拿葡萄汽水时路过了他的房门。躺着一封信,我愣住了。捡起信回了房间,告诉自己无数遍平常心,似乎并没有什么作用。


他回信了,只有五个字,简洁明了。“做我男朋友。”哦不,还多了一个句号——。



END.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