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小白

你好!请多多指教哦!王者主信白,白亮。——☆

【亮白】我喜欢你比过喜欢我的猫(2)

ooc √ 内含私设(分割率x青莲)
**啊...不小心拖了那么久。不要问我有多久......就是那么那么的久,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接下来的会陆陆续续更上的......
(以上皆为废话。)
————————————————

李白坐在自己的办公室内发呆,澄蓝的天空映接着几朵白灿的棉花糖,其实他并没有在看天空,而是盯着靠窗那张桌子前边的诸葛亮迟迟移不开目光,真是好生奇怪。

对面那双蓝色的眸子中有着温柔的暖阳,微凉的清风,隐隐约约地闪烁着碧色金光。

他注意到自己的目光,原来已经有些时间了么。啊...那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对视了很久??

李白忙从诸葛亮微微弯眸轻笑的视线里醒了过来,似乎是想要隐藏微微泛红的耳尖,拿起红笔漫无心思刷刷几笔,满脑子都是刚刚那人柔情又不失帅气的笑颜。

暗自心底吐槽了一会儿。李白你怎么这么没志气不就对视着笑了一下吗,耳朵都红了!你还是男的吗,虽然对方真的很好看没话说,矜持点好不好!

一鼓作气晃晃脑袋轻轻拍了拍脸颊瞪大眼睛批改着学生的作业本。一旁看着他改作业的人半本书轻遮着下半边脸,唇角的笑意自是留不住。

看来你不讨厌亮呢,还稍微有点好感和小小的动心了?李白啊李白,亮认定的人,真是有意思,噗......

“啊?快递?哦哦哦我想起来了,是我的是我的,唔...你放下边我一会儿去拿好了。嗯好的,那就这样,谢谢了。”

“叮——”

这上课铃声响的也是真够及时的,刚放下电话的李白暗地嘀咕了一小句,这节自己有课啊...怎么办怎么办。

他扭头看了看旁边的诸葛亮,快步上前“抱歉啊诸葛老师,能麻烦你帮我去取一下快递吗?应该不会特别重,谢谢了我要去上课了,不好意思啊麻烦你了!”李白一生说过最多讲礼貌的莫过于这句话了吧。

包裹当然不会很重,里面只是一只看一眼就让他深深吸引的小猫咪,发型跟诸葛亮的棕毛有几分相似,瞳孔的颜色就更不用说了,要是是人的话,那怕是一个妈生的。真是奇了怪了,为什么最近自己买的东西颜色都能跟一个男人扯上什么奇怪的关系。

诸葛亮慢悠悠走在走廊上,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轻却清晰,是一条简短的短信。

[作为答谢,一会儿一起去吃午饭?我请客◟(.öˬö.)◞]这家伙,又傻又可爱。不就拿个快递,请什么客呢,这种小事都要请客,那亮要是帮你打开初次恋爱的大门,你要怎么感谢亮?把自己送给亮吗?

诸葛亮笑着抱起那只猫咪,顺了一下毛,猫咪似乎很喜欢他的样子顺势蹭了蹭,小小的肉垫搭在他的肩上,由生一种:他们真是兄弟吧...的错觉。

李白算是第一次主动邀请别人去进行午餐,他家里要弄什么party啊,聚会啊,家常啊...各种都归他父亲管,他只顾着自己的老师梦,虽说从小被母亲管着学各种礼仪,但就目前不必要用的情况下,估计早就忘的差不多了。

自己说的自己就得承担,吃个饭而已...吃个饭...而已......莫名的紧张是什么。?一边的赵云看了出来,拍了下他的肩,吓的他差点呼出声。

“歪,云妹儿你干嘛啊。吓死我了......”

“李白你怎么了?嗯...抱歉,看你一副紧张的要死的样子,约上喜欢的妹子吃饭了?别慌...看给你紧张的。”

“别....别闹。什么喜欢的妹子啊?诸葛亮能算是妹子吗,那么高大一个男的你喊人家妹子人家不得追着你打?”

“哦......”赵云陷入沉思,仔细一想不对啊。那李白那反应对面不是喜欢的人就更不对了。莫非...这家伙是......gay?!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