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小白

你好!请多多指教哦!王者主信白,白亮。——☆

【白亮白】满盈桃花的“梦境”

有一点点私设

——————————

“把酒当歌,一饮既欢……下句是什么,你还记得吗?”睁开眼睛,环顾了四周,影影幽兰的蝴蝶,画面极为冷清,他被这句话唤醒,背后却是满树桃花,一回眸,树下人正转身唱蹈,红色的长袖拂过树梢的羞花,划出完美的弧线,但在即将转过来的一刹那,却是光耀一片,什么都看不清。

他醉酒于树下,阳光刺的眼睛发痛,眯了眯眼睛,拿起身边的长剑,起身摇摇晃晃走了几步,朝着深幽的大山而去,孤身一人其实就很好,他早就习惯了,一生都是这么过来的,错了,是错了,总感觉缺了一些什么,他不屑,不屑于这些细节。

画面跳转了。

又是一个夜晚,清泉的叮咚声,映在上面一个个圆圈,他靠在树下,合上眼。

“想起了吗?答案”他站在湖面上,每走一步都是圈圈涟漪,二回眸,那人背对着月光,依然看不清,他记不起来了。脚下的湖面突然陷落下去,他掉进不存于人世的湖底,对方从上方缓缓跳落,双手从背后环住他的脖子,长长的袖子,印着泛红的桃花,眼底尽是温柔。他没有出声,只是任了对方的拥抱,“落花无情,心在长安。”,他的思绪之中,存在着一片星空,三回眸。

“你是…?”

瞬间,他又回到了桃花树下,他看到了那棵树下的自己身上的多处伤痕。蓦然。树上粉嫩的花瓣片片凋零,在他闭眼的最后一秒,唯一一朵完整的花落在自己的胸口。碧光透彻的双眼就此合上,再也没有睁开,鲜血将娇嫩的花染的更加唯美。

“你生前,最后一片桃花,落在你的心口,那就是我。”

你的一生,只有三个回眸,处处都在改变,唯独没有变的是,三处回眸里都有我的身影。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