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小白

你好!请多多指教哦!王者主信白,白亮。——☆

【亮白】我喜欢你比过喜欢我的猫(1)

*内含私设,这是一个普通的校园故事(黄金分割亮x原皮白)ooc出没请注意w。初次写短的长篇篇(什么鬼啦。)所以有点怕怕的,新人一枚请多多指教!
————————————————————

【亮白】我喜欢你比过喜欢我的猫(1)

终于应付完一天的行程,诸葛亮却又收到了来自某个人的短消息[小亮亮,帮个忙呗帮我去趟小政政那边拿个文件,地址我发给你------主公]

无奈的笑了笑,那么热闹的地方他是真的不喜欢去啊,他随即翘着二郎腿靠在车子的椅背上告诉助理具体的地点开始放空自己。

那种花天酒地的地方,吵闹拥挤,令他不爽的皱起了眉头,拿到文件便转身打算离开,却被叫住硬是要喝一杯酒,往日碰酒就是少之又少,一杯下肚,主公口中的那位小政政才让他走,有些晕眩的走到车上“回家。”

垂下眼眸,却仿佛定格在一抹从未见过的风景。李白此时正和韩信聊得甚欢,又怎会注意到车内的目光。诸葛亮唇角勾起了笑意,“帮亮查查这人的身份。”

助理顺着诸葛亮的微微抬起的手指看去,入席的便是那栗发碧眸青年的灿烂笑颜,内心并没有考虑什么,只是认为诸葛亮醉酒了罢了。

以诸葛亮的身份以及学历,年纪轻轻27岁就坐上了某大公司的经理位,查个人还不容易?本身就已经乏倦了的诸葛亮再加上平日不碰的酒,脑袋就开始犯晕。大字型的躺在床上昏昏欲睡,一夜无梦,唯一留存的就是那仿佛天使般的笑容再度出现。

“亮昨日叫你帮忙查的人,查了没?”诸葛亮顺手拿起桌上的咖啡杯呡了一口又放回原位,桌面被理得干干净净,双手交叉托在薄唇前。

“抱歉诸葛先生,原以为您醉酒了随便说说,没想到……我现在就查!”诸葛亮眯眸抬头笑着看人“10分钟够吗?”

温柔的语气使人放松不少,在最后几秒的倒计时中,助理终于开口“诸葛先生要查的人……姓名李白,性别男,年龄25,跳级博士生,目前在王者学院里面当教师,主管语文,据说是因为文科天才被迎进这所学院的……还有就是……单身。”

诸葛亮轻笑了一下“很详细很棒,麻烦再帮亮准备一封辞职信,谢谢。”

助理有些不太理解。诸葛亮叩了两下董事长室的门,里面传来请进二字。

“哦,小亮亮啊♪怎么了突然到这儿来?”刘玄德笑着看着他公司中类似于的巨星的人物,诸葛亮表面上却是毫无波澜。

“亮……是来辞职的,非常感谢主公一直以来对亮的帮助以及支持,亮无以回馈……亮有了自己想去的目标,所以,请董事长恩准。”

刘备被他这么一说,也确实没什么想表达的,毕竟是他执意要把诸葛亮请进集团,只是让诸葛亮有个可以忙的地方,这其实也是诸葛亮同意进来的初衷。对于一个天才般的人物,学各种东西都不算什么,然而这一做就已是第4年了。刘备没有说什么其他挽留的话,只是苦笑了一下

“看来要失去一位绝世智谋的军师了啊哈哈哈,准了准了,辞职信不用交了,我去说一声就好,要不要什么欢送会啊?”“不必了,与主公相处多年,主公也该是知道亮的习惯了,谢了。亮稍刻就走,主公请保重。”

诸葛亮走出办公室关上了门,理好自己的东西便离开了公司,看了看腕表用手机查着王者学院的地理位置,对着阳光浅笑了一下,心中烙下了一个从未有过的东西——目标。

[李白。亮追定了。]

这边李白在课上打了个喷嚏。“…咳咳。不好意思,我们继续上课,刚讲到了这里……”

那边诸葛亮通过教学考核简直是顺利的不能再顺利,如愿以偿,分配到的教学班和李白所教的教学班是同一个。选择的教科课程是数学,对于他来说,还是教数学比较有趣。韩信带着他认识了一下学院里的其他老师以及领导人物。然后领着他来到他教的班级。

“哇这个是新老师吗?!哇长得好帅啊……!”“是嘛是嘛?!听说是教我们班的诶!”“哇那我们真是好幸福啊,有四个帅哥老师……”

讲台底下瞬时炸开了花,李白看着新来的诸葛亮,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以后请多指教了”随即转过身对学生们说了一句下课就带着诸葛亮去了他们的办公室。

“你好啊我叫李白,是主教语文的文科老师,教这班体育的是赵云,外号云妹儿,教政治类的是韩信,就是那个红色杀马特,平时叫他跳跳就可以了,李某的话,随意怎么叫都可以的,相处愉快♪”“嗯,相处愉快。叫你太白可好?”

李白歪头呆了半拍“嗯……”让诸葛亮万分想不到的就是李白带有磁性的声音,那让李白就像吸铁石一样牢牢的引住了他,欲进不以,欲退不能。

堂堂一个天才,如今看来是要败在一个年轻人手里了,他暗隐自嘲。

————————————————————
*会更新但是。不定期,努力一周或者半周一篇吧,这个不会太长的嗯w谢谢大家呀!

评论

热度(40)